顶级名校申请方案

美国/英国名校申请团队介绍

 

美国/英国名校顾问团队优势:

  • 所有本校顾问老师均身在美国、加拿大
  • 所有本校顾问老师均是博士学历
  • 所有本校顾问老师均毕业于全球前30名的高校
  • 所有本校顾问老师均不止一次拿到世界顶级高校全额奖学金
  • 所有申请材料均为每个学生量身打造,绝无模板化申请
  • 学生申请成功率100%。

 

顶级名校申请顾问团队介绍:

  • 首席顾问 John(教授、博士后):现任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 教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博士,前新东方教育集团“集团培训师”。
  • 美东及日本留学顾问 Vincent(博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博士后,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博士,曾帮助数名学生拿到顶级名校offer及大额奖学金,如John Hopkins University, Cornell University,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等,顶级名校申请专家。
  • 美中西及英国留学顾问 Robert(博士):美国加州理工博士,英国帝国理工硕士,曾帮助数名学生拿到顶级名校offer,如University of Oxford, UC-Berkeley,University of Michigan,Columbia University等,背景提升及包装的魔术师。

 

美国/英国名校支持团队介绍:

  • 学科提升名师Andrew Kwa:现任我机构 Academy 教学校长,十余年高中校长及教学经验,AP课程编撰人。
  • SAT/ACT/AP 培训考试主管 Isabel Meng:SAT/ACT/AP官方授权考试主理人,15年学生管理经验。
  • 大学信息沟通主管 Ailsa Walter:学生档案管理,与大学信息沟通事务沟通主管。

 

 

学生选拔

1.学生需提交9年级(含9年级)以上所有在校成绩单;

2.学生需提交证明英文能力的考试成绩,如托福或者雅思,或经过我机构英语考试;

3.学生需通过我机构面试(特殊综合测评&基础综合测评);

4.软件条件中的各项活动证明。

 

申请服务内容

 

第一:一对一确定目标 选择适合学校:

评定标准:硬件条件,软件经历,学习就业方向,家长意见四个方面。

第二:学生硬件和软件条件提升及规划:

1.硬件条件:硬件条件好坏决定申请学校的层级:

内容包含:

GPA:我机构专人负责整体学生规划,平时成绩管理,如需要可进行专项课程辅导;

托福:可提供专业老师培训(费用另计);

SAT或ACT:可提供专业老师培训(费用另计),如需要可确保我机构本考场考位。

 

2.软件条件:好的软件条件是能否拿到offer的决定性因素(尤其名校录取),也是向招生官展现学生特点及优势的最好途径。根据目标学校的特点要求,我机构会根据学生情况,一对一进行个性化制定软件提升及实施方案。

内容包含:

竞赛获奖,社会实践,艺术特长,社区贡献,领导力,工作实习,体育运动,团队精神,课外活动等。

 

第三:网络申请,简历制作,个人陈述,确保学生申请整个过程专业、及时和正确。

 

第四:创作文书:文书是唯一可以和招生官直接沟通的机会,也是展示学生软件条件的重要窗口:

  • 主文书:直接关系到所有学校申请成败
  • 小文书:根据每个学校要求分别递交

 

第五:背景提升:如何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最重要的一环(针对目标USNEWS排名前30的学校:

  • 顶尖名校实地访问及项目参与(证书)
  • 同专业教授沟通交流,并有机会获取推荐信

成功案例(2019-2020)

 

姓名 录取院校 标化成绩
邓同学 哥伦比亚大学(#3) TOEFL:116 SAT:2240
石同学 康奈尔大学(#18) TOEFL:105 SAT:2180 OSSD成绩98.3%
王同学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9) TOEFL:115 SAT:2140
郭同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2) TOEFL:108 SAT:2030 OSSD成绩 97.1%
蔡同学 伯克利音乐学院 IELTS:6.5 OSSD成绩 89.3%
刘同学 密歇根大学 音乐戏剧学院(#29) TOEFL:106
王同学 牛津大学 (#5) TOEFL:115
张同学 伦敦大学学院 (UCL)(#23) IELTS:7.5 OSSD 成绩93.2%
王同学 英国国王商学院(KCL)(#61) 免语言,OSSD成绩93.5%
张同学 墨尔本大学(#40) 免语言,OSSD成绩90.8%
马同学 悉尼大学(#60) 免语言,OSSD成绩88.3%
Daniel 蒙纳士大学医学专业/格里菲斯医学院 OSSD成绩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