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

多种形式在线课程

 

一、网络直播 身临其境

 

 

 

1. 避免时差影响,真实课堂同步直播
2. 远程参与课堂讨论,实时与老师以及课堂内同学连线互动
3.不同地域,同一课堂

 

 

爱尔顿高中在Schoology的在线课程正式上线啦!

学校的Schoology正式上线应用,所有数学课程(高等函数,微积分,数据管 理)已经全部上线。老师在上课时同步录制上课内容,上传至网站,并将所有课程要求,课程文档, 学习资料、布置任务和评分、批注学生的作业以及出勤状况全部实时上传。学生无论身在何地,无论使用电脑或任何移动设备,都可以随时查询、重新昕老师讲课和复习课程。使用Schoology,可以起到以下作用:

  • 保持联系:教师可以利用客户端发布课程和群组的状态、私人信息、给学生反馈、组织活动;
  • 移动管理:创建任务、讨论,回答作业提问、给学生作品打分、提供反馈;
  • 延伸课堂时间:学生利用客户端浏览课程、与同学合作,获得一对一的辅导,任何时间都是课堂时间;
  • 强大的解决方案:教学者可以在一个学习平台中实现设 计课程、评估学生的理解、跟踪学习进展;
  • 学生表现报告:随着时间推移在个人或课程基础上记录 了学生的表现,使得教师可以更好的做有影晌的决定;
  • 灵感交互:动态的、简单易用的环境,为学习者提供一 个他们喜欢的社交环境。学生更容易参与讨论,畅所欲言,共同获得更深的理解。

目前已开设的课程为:MHF4U – Advanced Functions(高等函数),SBI3U – 11 Biology(11年级生物),SBI4U – 12 Biology(12年级生物),SCH4U – 12 Chemistry(12年级化学)

在线课程提供在线视频讲课、课程学习大纲文档以及学生给老师留言提问功能。欢迎大家注册试听!

网站:www.schoology.com

1

2

Schoology的应⽤,对⽼师的课堂教学⽔平有极⾼的要求, 因为所有的教学内容和细节都需要实施展现,所有⽼师、学⽣、家长都可以同期看到,任何失误都将留有记录。 Andrew⽼师本学期所授三门课程全部全程录像,不愧多伦多著名的数理⽼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