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旅游计划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爱尔顿高中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眼界的下一代领导者。爱尔顿甄选不同的教育、文化旅行线路,使爱尔顿的学生沉浸于自然、历史和现代文化的熏陶。无论是课堂还是远足,爱尔顿的高中生活学习将成为每一位学生难忘的回忆,无价的经历成长。

旅行主题:

  • 艺术和语言之旅:每一次旅行都有一个主题,比如艺术,历史或食品文化。爱尔顿的学生不但将赏鉴蕴含深刻艺术作品,更将深入探索不同文化艺术的精髓,历史绵延。爱尔顿的学生将亲自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进行活动与对话,并制作自已的艺术品。
  • 探索北美:为爱尔顿的学生创造深入美国和加拿大的奇迹的旅程,现代与原始文明的碰撞,自然与人工的完美集合。
  • 历史事件之旅:亲入实地,帮助学生通过探索历史实地而感知人类和社会的延绵。爱尔顿将安排学生参加特殊的历史仪式,切身感受,并获得新的历史品鉴视角,使学生感知历史事件对后代的深刻影响,树立更加深远的判断力和价值观。
  • 服务学习之旅:通过亲身工作和深厚的接触当地的文化,学生学习的重要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启发学生对于社会的真实认知。

爱尔顿 2016-2017 教育旅行安排计划(短图)

a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