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

英语培训课程:ESL, 托福,雅思,多大入学考试专项培训

1) 英语ESL课程: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ROGRAM
ESL 是专门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设置,爱尔顿高中为这些学生专门配备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针对学生语言转换的情况,特别照顾和对待,并安排本地文化活动和交流互动。ESL的课程目标是增进学生的英语程度,依照学生的能力,兴趣和需求因材施教。课程内容包含:英语会话、听力、语法、阅读和写作。
爱尔顿高中将ESL课程做为学分课程,可以使学生在学习基础英语的过程中根据课程难易程度同时加入符合学生英语水平高中专业课程,避免无谓延长学生高中阶段的情况,并在最有效的时间内完成英语过渡和大学课程预备。

2)托福/雅思/COPE(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 培训
托福/雅思/COPE(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的培训课程是专门为接受全英语教学不满4学年的学生提供的同步英语辅导培训。北美大学入学要求规定,接受全英文教学不满连续4学年的学生,要求提供托福/雅思/COPE(多伦多大学入学考试)等语言成绩,并作为直接入学专业课的先决条件。
爱尔顿高中拥有多伦多最优秀,最有经验的语言培训老师,却别于一些其他培训机构,爱尔顿坚持,能力是基础,技巧是辅助的教学原则,不但能够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通过语言考试,而且对学生进入大学后的实际英语应用能力都有巨大帮助。

3)多邻国考试培训

由于疫情影响,众多大学陆续接收多邻国英文测试作为替代雅思的语言考试。

多邻国考试的优势为:

  • 考试费用低:49美元/次
  • 出分时间快:考完两天内出成绩
  • 安全性:自己在家即可参加
  • 考试时间短:1小时

多邻国考试的劣势为:

  • 不是全部大学接收
  • 现安省明确接收多邻国考试的大学有:多伦多大学,女王大学,麦吉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瑞尔森大学,约克大学,布鲁克大学,瑞尔森大学

适合学生:

  • 距离通过雅思还有很大距离的
  • 雅思考试报名出现困难的
  • 需要短期内通过语言的
  • 目标大学为以上大学的(省外及加拿大外大学,请与老师确定)

爱尔顿高中语言培训承诺优势:

  • 最有效,通过率最高的培训课程
  • 全加拿大最富有教学经验的培训老师
  • 根据学生语言能力,个性定制学生教学计划
  • 根据学生学习时间,合理灵活安排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