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一”关爱

a21在爱尔顿,每一个学生都会有主管老师、校长、辅导员三位一体组成学生关爱系统。无论学生遇到了生活上、学习上、社交上以及心理身体健康上的问题,学生都可以找到不同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获得支持和帮助。

爱尔顿高中特有的“三对一”关爱系统真正做到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并广受学生和家长的感激和好评。

辅导员:从学生进入爱尔顿的第一天起,爱尔顿高中将指定一位固定的辅导员作为学生的主管老师,并负责和家长建立紧密联系。辅导员将针对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做出一对一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并代理家长的角色保持对学生日常督促和照顾。辅导员在每一位学生的高中乃至大学生活中作为一个家长、学生、老师、校长的中心纽带,计划和试试符合学生情况和期望的成功的升学道路。

校长:根据其丰富的教育经验以及专业判断,确保成功实施教育部要求的教学政策,并作为教育核心与各级老师共同努力,建立独特并有实施性的教学大纲和实施进程,保持与学生和家长的日常交流与指导。

老师:每一位爱尔顿的任课老师都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有活力的教育形式,有价值的教学内容。爱尔顿教师承诺:

  • 公平,透明的面向全体学生;
  • 支持所有学生,尤其是那些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比如语言和心理过渡。
  • 日常不间断的与学生交流学习进步,因地制宜调整教学教案,丰富教育手段
  • 为学生全方位展示他们的各方面能力创造机会
  • 培养学生的自我评价能力,使他们能够评估自己的学习,设定具体的目标,并计划他们的学习后续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