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和精英培训营

1)校后培训班

爱尔顿高中将校后培训作为学习的一个固定组成部分,使学生能够在最及时的时间内得到特别辅导,爱尔顿特别配备了不同语种的老师,为学生清晰讲解和做语言过渡。此课程不但针对于课堂学习遇到困难的学生,而且提供了学生课后能够持续专注学习的条件。
爱尔顿高中独有:每一个学生都会有固定的辅导老师,并保持校内和校外的联系。固定老师利用丰富的经验,会辅助学生解决课堂遇到的问题和课后作业的督促。此教学方式受到爱尔顿高中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 帮助刚入校有英语语言障碍的学生,最快过渡学习内容,充分理解课堂老师讲解内容;
  • 辅助学习遇到问题的学生,最及时时间内,答疑解惑,齐头并进;
  • 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解决学生和家长担心的校后无所事事的情况;
  • 培养学生学习信心和兴趣,是爱尔顿学生更具竞争力。

2)大学预备课程强化班

爱尔顿高中11和12年级的学生均有机会参加大学预科课程的强化班。爱尔顿高中组织富有多年教学和升学经验的老师对升学年级的学生进行有计划的辅导和培训,确保学生在理解课堂内容,完成作业以及考试等不同形式测评中能够表现优异,达到并超越升学要求的标准。
大学预备课程强化班将帮助学生:

  • 合理制定11-12年级关键课程的学习计划;
  • 根据学生特点个性化定制升学需要的课外活动安排;
  • 确保学生能力和成绩双提高;
  • 达到并超越学生申报大学及专业的学术要求;
  • 全程一对一大学申报跟踪辅导,确保申报“0”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