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位置

d4

爱尔顿高中座落于列治文山市的核心商业区。学校位于Leslie St & East Beaver Creek Rd交叉口的东北角,紧邻Leslie St,门口就是公交车站。学校周边步行可至Country Style、Tim Hortons和多家中餐馆。交通便利,生活方便。

列治文山市人口约为18.5万人(2011年数据),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的南端,属于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市是约克区第三大人口城市,也是加拿大自九十年代以来发展速度最迅猛的城市之一。列治文山市高素质人口比例高,多数从事商业,金融,工业和医疗行业,市民收入和生活水平居加拿大前列,生活富足,社区安宁。

 

 

列治文山市:

6
5
4
2
1
2
1

d1

通讯地址:

2 East Beaver Creek Rd,Building #4,Richmond Hill, Ontario Canada L4B 2N3

电话: 1-905-731-0505

传真: 1-905-764-1881

电子邮件:info@eltonacademy.ca

d2
微信公众号:eltonacademy
d44
微信咨询号:eltoncanada